葛羅氏選色 粉底液、遮瑕膏及蓋斑膏色號選擇

煙燻妝教學
葛羅氏礦物彩妝教學:煙燻妝教學
05/08/2014
今天就用溫和的礦物質彩妝,讓肌膚敏感的自己變美麗吧
08/25/2015
煙燻妝教學
葛羅氏礦物彩妝教學:煙燻妝教學
05/08/2014
今天就用溫和的礦物質彩妝,讓肌膚敏感的自己變美麗吧
08/25/2015

葛羅氏選色 粉底液、遮瑕膏及蓋斑膏色號選擇

葛羅氏選色 粉底液、遮瑕膏及蓋斑膏色號選擇
葛羅氏保養型彩妝提供優異的遮瑕效果,並且具有修正肌膚色調以及保護肌膚的功效
皮膚科臨床提供了使用者見證照片,證明葛羅氏能真正的實現改變肌膚的願望

在美國,葛羅氏礦物彩妝由皮膚科醫師、整型外科醫師、美容師等專業人士推薦於微晶換膚磨皮、果酸換膚、熱蠟除毛、美容及整形後使用,葛羅氏保養型彩妝提供優異的遮瑕效果,能有效幫助調理肌膚及維持皮膚健康的狀態。完美的肌膚已經不再是運氣問題,葛羅氏礦物彩妝運用現代科學,實現你完美的肌膚夢想。

擁有無瑕的肌膚,是每個人的夢想

 

葛羅氏無瑕底妝系列粉底色號選擇

葛羅氏粉底液利用強力的醫藥級強力抗氧化劑、自然礦物質粉末和超細的二氧化鈦的防曬特性,提供完整的保護。葛羅氏無瑕粉餅、無瑕蜜粉,以及無瑕粉底液每個在單獨使用上,都能提供不同層面的多種功效。

  • 金色系 Golden ── 適合偏黃色或橄欖色的肌膚,系列色號有:亮金色(golden-fair)、淺金色(golden-light)、金色(golden-medium)、深金色(golden-dark)
  • 米色系 Beige ── 適合粉紅色或桃色的肌膚,系列色號有:淺米色(beige light)、米色(beige-medium)、深米色(beige-dark)
  • 自然色系 Natural ── 適合桃色或偏黃色的肌膚,系列色號有:亮自然色(natural-fair)、淺自然色(natural-light)、自然色(natural medium)、深自然色(natural dark)
  • 蜂蜜色系 Honey ── 適合偏黃色或橄欖色的肌膚,系列色號有:淺蜂蜜色(honey-light)、蜂蜜色(honey-medium)、深蜂蜜色(honey dark)

當臉上的肌膚狀況多造成選色困難時,請以肌膚的基礎顏色作選擇:
皮膚為黃色或橄欖色,並帶有紅潤的血色或有泛紅現象的肌膚──米色系(beige)或自然色系(natural)
皮膚為黃色或橄欖色,並帶有紅潤血色、肌膚泛紅及偏黃的肌膚──金色系(golden)或蜂蜜色系(honey)

 

臉上帶有斑點或痘疤產生的色素沈澱的粉底選擇
  1. 如果膚色和色素沈澱之間的顏色差異很小,選擇略深的粉底顏色。
  2. 如果顏色差異很大,選擇介於色素沈澱皮膚和正常皮膚之間的顏色。
  3. 如果色素沈澱只出現在局部肌膚,選擇用最接近膚色的顏色遮蓋它。
  4. 古銅色可以幫助平衡肌膚色調。

 

葛羅氏遮瑕膏及蓋斑膏的選擇與使用
  • 臉部易潮紅泛紅的肌膚 ── 蓋斑膏:Natural 或 Beige
  • 雙頰易泛紅的肌膚 ── 遮瑕膏:Beige / 蓋斑膏:Golden 或 Natural
  • 紅色及紫色(烏青色)黑眼圈 ── 遮瑕膏:Golden / 蓋斑膏:Golden 或 Natural
  • 青色(藍色)及紫色黑眼圈 ── 遮瑕膏:Golden 或 Natural / 蓋斑膏:Natural
  • 青色(藍色)及咖啡色黑眼圈 ── 遮瑕膏:Honey
  • 肌膚較薄、靜脈明顯,偏藍色的肌膚 ── 遮瑕膏:Natural / 蓋斑膏:Natural 或 Beige
  • 肌膚較薄、靜脈明顯,偏藍色及綠色的肌膚 ── 遮瑕膏:Natural 或 Beige
  • 色素沈澱為咖啡色或棕藍色肌膚 ── 遮瑕膏:Honey
  • 色素沈澱為白色或粉紅色肌膚 ── 遮瑕膏:Honey / 蓋斑膏:Natural 或 Beige
測試訂單
測試訂單
葛羅氏礦物質彩妝是一套針對護膚專業人士及其客戶,以獨特的配方所調配出的彩妝系列。這些先進的配方結合了頂級護膚成分、天然萃取高飽和色度的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所調製的專業級高階礦物質彩妝,可達到遮蓋、遮瑕及保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