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羅氏礦物彩妝教學:華麗紅毯妝教學

夏日微風-裸妝教學
葛羅氏礦物彩妝教學:夏日微風裸妝教學
05/05/2014
夏日微風-裸妝教學
葛羅氏礦物彩妝教學:夏日微風裸妝教學
05/05/2014

葛羅氏礦物彩妝教學:華麗紅毯妝教學

我們示範的這個妝容讓妳有著迷人的奢華感,並且典雅又適度的帶點戲劇性,請依照下列的步驟來重新呈現這款妝容。

臉部

  1. gloMinerals葛羅氏 無瑕粉底液 使用 gloMinerals葛羅氏 粉底刷 輕輕的塗抹一層於臉上。
  2. 使用 gloMinerals葛羅氏 蓋斑膏 遮蓋斑點及瑕疵。
  3. 將全臉用 gloMinerals葛羅氏 透明定妝粉 按壓定妝。

眼睛

  1. 取適量 gloMinerals葛羅氏 眼部遮瑕膏 打亮眼周肌膚。
  2. 使用紅酒色的眼線筆於眼尾,然後使用棕色的眼線筆於眼線中間部位。
  3. 接著用淺棕色的眼線筆畫於眼頭部位,並將眼線顏色均勻融合。
  4. 使用煙熏眼妝組的基礎眼影色在眼皮,然後煙熏眼妝組的深色眼影增加深度。
  5. 使用黑色的液體眼線筆在上下眼線。
  6. 上睫毛與下睫毛塗上黑色的豐盈睫毛膏。
  7. 用棕色的眉筆完成睫毛的部份。

雙頰

  1. 使用紅石榴色的腮紅在臉上蘋果肌的部位。

嘴唇

  1. 最後使用葡萄酒色的唇膏,就完成妳的夏日微風裸妝。

 

測試訂單
測試訂單
葛羅氏礦物質彩妝是一套針對護膚專業人士及其客戶,以獨特的配方所調配出的彩妝系列。這些先進的配方結合了頂級護膚成分、天然萃取高飽和色度的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所調製的專業級高階礦物質彩妝,可達到遮蓋、遮瑕及保護的效果。